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本人推薦美食佈落客文章超夯芒果冰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本人推薦美食佈落客文章 #日本佈落客強力推薦!!

【奇芒子異呦】雪花冰日文介紹網站!

自家青山伯 mango栽種的超香甜芒果#純天然手工芒果醬銳不可擋,日文介紹網站


起飛吧 #小林賢伍kengokobayashi feat.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ChinaAirlines中華航空 >>
連結
華航x日本攝影師小林賢伍(Kengo Kobayashi),帶您看見不可思議的台灣!



【西哈帝國】雪花冰日文介紹網站!

好吃台灣日文佈落↓
https://hao2taiwan.com/2019/11/19/15821?fbclid=IwAR0GDVgPQ0HLNg4LnBqi9D52xjVGs62mfWlwCKnaQZ7hhJgM-LuNys20gv0
雪花冰,獨創的 #西瓜沙瓦冰沙 就這樣誕生了~滿滿的撒在 #西哈帝國 上,既解膩又提升了水果的甜度!

【草莓啊喜滋滋】雪花冰日文介紹網站!


咱們走走登上 #日本美食部落客 的網誌了!!!😳😳😳 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應該是上週來的那一位日本客人~ 裡面寫到過去這七年,他吃了70家冰店,認為我們是最好的一家喔👍🎉🎆🎇 備感榮幸~同時也感到要更努力,才能不辜負所有喜歡我們的人們~ #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全文中譯如下 ,請搭配原文網站服用: http://r923e.blog109.fc2.com/blog-entry-1603.html
 由於店家位於不太方便的三民區,原本打算在拜訪過「文喬綿綿冰」後就前往,但在敗給驚愕的芒果富士山之後,必須整理好心情後才再度出發。這是我被『自家製雪花冰』的文字所吸引前往的店家。 一走進店裡內部就像咖啡館一様舒適,店內只有1組客人。 看了放置在櫃台上的菜單,卻未見芒果的字眼(實際上有用小字書寫),我向店員點了「芒果銼冰」,結果他居然以日語回覆我。 老闆(我想大概是吧),以漂亮的發音說著日語,但是之後再向他詢問一些事情時,他說只會一點點日語就改口成英語了。 奇芒子異呦(NT$150≒560円) 奇異果、芒果、牛奶雪花 「芒果銼冰」就只有這個而已。 端出來的和我事前所看到的照片印象是一樣的。 (「芒果銼冰」的單獨特寫。) 除了芒果之外,切丁的奇異果也像裝飾一般的混在其中,由於幾乎沒有奇異果的味道,所以說它是用來配色的也不為過吧。 小碟子裡是常見的果凍(雖然是水果系,但是由於不在我的興趣範疇之內,所以也就沒有加以確認),青芒果是自家製的醃漬物。不只是雪花冰,連醃漬的青芒果也是自家製。咖啡店就是要這樣做才對啊! 再從「芒果銼冰」的另一側來看。 不小心的話芒果就會掉落下來。 這個芒果和我至今所吃過的7間滋味相對安定的芒果相比較,所呈現出來的是完全不同的美味。 當然,芒果是在受注之後才切的,但是其他店也是如此做啊。 問及為何會比其他店更加美味呢?居然是因為芒果是老闆自家農園所生產的農產品。 我完全接受了。不只是雪花冰,就連芒果都是自家製的。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和在市場購買的芒果的差異性就不容易突顯出來了吧。所以這是間能讓人放心享用的店家。 (吸引我去這間店的契機的自家製雪花冰特寫。) 鬆鬆綿綿的白色雪花冰。 和其他店不同的是甜度有所控制。 由於已經有甜蜜的芒果,所以沒有必要再把雪花冰也弄得很甜。 就因為這樣,我把它評價為過去7年所拜訪過的70間左右的芒果銼冰店中的第一名。 因為我對會說日語的老闆的偏愛、非常舒適的咖啡店內裝、價格以芒果的量來看算是相當便宜、再加上質感,讓我完全無話可說。 如果說有甚麼問題點的話,就只有立地條件是位於對觀光客而言不太方便的地方吧。 我是從文化中心站搭乘77號公車前往的,店家的網頁是寫從後驛站搭紅30號公車前往,其實只要從住宿飯店最方便的車站前往即可。(使用Google Map搜尋或許會更快?)

全文中譯如下 ,請搭配原文網站服用: https://mango90.net/ks18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是類似在台中的具有時尚氛圍的冰店。在高價格很多的店家當中,這間店在高雄算是稍微便宜一點的。品味不錯的食器和小物,費心的擺盤非常帥氣,剉冰是具有自然牛奶感的美味牛奶雪花冰,芒果切塊是高品質香甜的金煌芒果。全新裝潢設計的店内非常漂亮,服務人員對客人也很親切,是很舒服的店家。這是開始展露頭角的剉冰新星的高雄代表性店家。
奇芒子異呦 150元 (2018.06)営業時間 12:30-22:00 週四定休
#日本人 #推薦 #特色 #雪花冰 #芒果 #巷弄 #隱藏

全文中譯如下 ,請搭配原文網站服用  https://kumi1204.blog.fc2.com/blog-entry-2270.html
(朋友幫忙的全文中文翻譯) 吃完鴨肉的午餐之後的食後楽趣♪去吃芒果冰。坐Uber移動121元在夏天只要是去交通稍微不便的場所我就叫Uber。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186號
來到了Rさん熱情絶賛的店家(^^♪咖啡系的店。 店小小的一間。桌子席有3個和2人坐的吧台席。 菜單 會日語的老闆馬上注意到用日語點菜的日本人的我們、問我們是否要點芒果剉氷?這間店的芒果剉氷的名字是奇芒子異呦。奇芒子異呦 季節限定 150元 量並不算太大是1個人點一盤1也可以輕易完食的大小。
芒果剉氷之外還附上情人果(青芒果)的砂糖醃漬物和果凍。芒果剉氷的上面除了芒果之外還有奇異果和餅乾棒和棉花糖。上面的剉氷是牛奶味。我個人因為比起芒果味的剉氷更喜歡牛奶味系的剉氷,所以很開心。全体還加了芒果果醬。芒果切的很細。照片看起來感覺上芒果並沒有切的很細,但實物像口香糖粒大小。笑 最初、芒果也切的太細了吧「ㄟ?」、入口瞬間「喔伊?非常美味啊・・・!」想法改變了。芒果本身非常甜♪而且和鬆鬆綿綿甜度不甜的雪花冰非常的相配。因為雪花冰的不會太甜和甜的芒果一起入口,感覺上剛好十分調和。我個人比較喜歡充滿整個口中的大塊芒果,但是這樣的大小也可以很美味,算是個新發現。老闆的老家是種金煌芒果的、☆老闆老家的部落格在這裡芒果剉氷所使用的芒果是愛文(向老闆確認了)有時也會使用金煌芒果吧?自家製的情人果(青芒果)的砂糖醃漬物也美味美味。
我老公對這種不太喜歡,所以我一個人獨吞(^v^)果凍究竟是何味我不太清楚。
我和老公旦的判断大概是黒糖果凍?的感覺所以安心。笑至今吃過幾間咖啡系的芒果剉氷、考慮到整体的平衡感及芒果的美味、我覺得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和其他咖啡系的芒果剉氷是有一線之隔的。 所以我推薦(´▽`)這是還想再去的店家!持續。


第四則 原文網站https://ameblo.jp/piromeria/entry-12407371113.html
全文中譯】2018年10月02日
高雄★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宛如粉雪一般的絶品雪花冰 
主題:2018.8高雄 台南

夏天的台灣必吃的芒果冰~♡
抵達高雄首先前往的是,雖然位於有些不便的地方
但是在Google的口碑得到高評價的手作雪花冰店♪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從好的一面來看,是在這附近極為突出(笑)的木質風格的時尚冰店( ̄▽+ ̄*)
進入店裡時因為客滿,所以利用空檔所拍攝的店內也很漂亮☆
最近逐漸多起來的咖啡店風格的銼冰店
進入店後馬上可感受到店員讓人極佳的感覺!
只有兩個男生所撐起來的店家,特別是老闆親切的笑容及非常良好的對應ー
笑容真的非常重要啊。而且他能說少許的日語(・∀・) 
點菜是使用勾畫式的菜單而且要先付款!
聽說兩個人點一份也沒有關係。真是善心來著^^
趁等待的時候從旁觀察,老闆非常仔細的削著芒果皮
光是這樣已經可感受到老闆的堅持(°∀°)b
然後端出來的是優質品味擺盤的芒果冰~♡
奇芒子異呦(季節限定) 150元
和風食器和熱帶水果的芒果居然如此的適配啊
貓型的湯匙置架也是重點♡
新鮮的證明,邊邊都很細銳的芒果!有看過切的這麼細的芒果嗎?
對於纖細的切割技術我十分驚訝,一口吃下去更是驚訝!!
芒果非常甜 (≧▽≦) 
太美味了(≧▽≦) 
奇異果的酸味也成為良好的輔佐,兩者的均衡感非常棒!
手作雪花冰的甜度控制得當,鬆鬆棉棉宛如粉雪一般
因為雪花冰本身就非常美味,所以我喜歡的程度是就算沒有芒果的季節也會想來吃♡
而且我也喜歡他們自家製的情人果(青芒果的醃漬物)
酸酸甜甜口感極佳,是至今吃過的最喜歡的滋味~!
之後我也去吃了幾間芒果冰,人來走走的水準算是相當高的(°∀°)b 
8月也可吃到這麼美味的芒果冰真是幸福ー
或許老闆很喜歡日本吧?黑板上畫著東京鐵塔和富士山
不知為何覺得很開心(^ε^)♪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住所: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186號
電話:07-383-6180
営業:12:30~22:00 週四休
因為是很少來的區域所以帶著些許偵查看看的心情而來,結果發現有幾間喜歡的店家
因為全部都去巡迴也很奇怪,所以這次算是事先做調查而已!待再度去吃美味的雪花冰時再去
去的時候是輕鬆的搭乘計程車去的,回程則是從在大馬路(建工路)旁的大學附近搭公車
他們告訴我可搭往高雄車站的53B公車,但先來的是紅30A,上面也寫著可到達高雄車站
所以就搭乘這個!經由後驛站繞了一圈終於抵達~
公車一條線就可到達,算是意外的方便吧 ^^



店名: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週四固定店休)
店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186號(建工路和大昌路口金礦旁巷子)
Line ID: mango3836180
店電話:07-3836180
臉書 http:// www.facebook.com/mango3836180

走走網站 http://ice-cream-and-drink-shop-1124.business.site/
走走佈落格: https://mango3836180.blogspot.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 棧貳庫店 高雄無敵海景旁跨年場地在Kw2棧貳庫~~愛玩客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棧貳庫店最IN菜單